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1682405483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    其 實   我  不會有所  期待  囉… 

 

 

 

 

但 如果 Abin 可以跟我 說聲:『 Happy Birthday TO  - wen - !! 』   嘿嘿…

     

 

 

 

我一定 會 非常地開心 呵呵大笑  ^____________^ a ( 笑到嘴巴合不攏嘴~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有 可能嗎?!     我 再去 做我的 白日夢 好了 …  ( 想想 也開心  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0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