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  新.年.快.樂 唷 !!  

    

     我 想要寫文字…  想寫心情 …     卻空白了 …

        我想 …  我讓自己 的心裡 空白了太久了 …

       1682405544.jpg

      我 會 認真地 開心地過屬於我的每一天 ~

           

     即時 有時候 難免會不開心、不順心的事 …   個性很倔 的我 不會輕易 妥協!!

  

       1816151830.jpg

   《 我 會 笑、 會 難過、開心、生氣、 心情不好時,變的很靜不愛說話!! 

                     只想 靜靜地 聽音樂 …   》

    

    不管 怎樣的改變 …  我 還是 我   - wen -

   

       

    【 單純地 快樂 … 】 想 保留的 只是那份 《 單 純 的 心 》

  

             心型

     【 偽.裝 】 讓 人 把 另一面 隱藏了起來 …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今年  不 會 打 電話  說: 新.年.快.樂 了!!

      幸福起飛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 快 樂 喔 !! ~  

         

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0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